那年那兔

愿轻舟已过万重山,少年一帆风顺

关于all汤这件事

其实一直有一个想法,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,但以我的博览群书(?),我还真没见过

汤姆里德尔,伏地魔,斯莱特林

在看到对他的描述善于盎惑人心,漂亮的时候,我果断开始胡思乱想,并马上付诸行动——去搜有关他的all向文,失望的是,一个都没有。

平时,我是一位耽美向爱好者,我对此感到深深失望。

为什么没有太太看上还没被魂器疯之前的帅汤呢?

真的超喜欢那种魅力超群的,跟情这种沾边但又不以它为目的而作为辅助。更喜欢那种拉扯感。

我喜欢你但又有利益的性张力。我文笔有限写不出想要的感觉。

只是弱弱问一句,真的没有太太会产类似的粮吗,真的好想好想看!


评论(11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